• slider image 71
  • slider image 78
  • slider image 73
:::

Empty Title

 

仰瓊宜校長
電話:(06)9272992轉10  傳真:(06)9273043

E-mail  :  arpjoan@mail.phc.edu.tw 

   

 

校長理念:

   1.發揚校訓「忠誠勤儉」之精神,推動「品格教育」,培養學生認真負責、謙虛有禮,尊重生命的生活態度。

2.營造人性化校園,尊重個體、多元試探、開展潛能、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,終身學習,實現「全人教育」之理想。

3.尊重多元文化、關懷弱勢,發揮家庭及學校教育功能,強化親職教育建立親師共育的觀念,許孩子一個未來。

4. 建立安全、無障礙及美麗的優質校園環境,發揮校園環境教育功能,培養學生資源永續和海洋保育的知能。

5.發展學校特色,結合社區人力和資源,充實教育活動內涵,增進社區與學校良性的互動。


:::

會員登入

即時空氣品質

小行事曆